王忠林察看节日市场及城市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值班干部职工

2020-01-24 08:10:0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1月23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走访一线值班人员,察看节日市场供应及城市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值班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王忠林首先来到大润发历下店,察看春节市场供应情况,重点听取蔬菜、政府储备肉投放供应情况汇报。春节到来,超市内人流如织,市民忙着选购年货。王忠林来到海鲜、蔬菜水果等柜台,详细了解商品价格及市场供应、市民采购情况,询问同往年相比怎么样、每天营业收入有多少、扶贫协作的湘西在济水果销售情况。大润发作为济南重要的零售企业,积极参与政府储备肉的投放工作,截至今年1月21日,共销售政府储备肉261吨。王忠林指出,节日市场供应关乎市民生活质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市场供应,确保食品安全,努力让群众吃得更放心、让市场供应更稳定、让便民服务更高效,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临近春节,济南西站候车大厅内人头攒动,到各地出行的旅客有条不紊地进站候车、乘车。王忠林一行来到济南西站进站通道,看望慰问了执勤民警、特警和一线铁路职工,察看了候车室、站台、服务岗,详细了解春运客流量、车次安排、安全检测防范、消防安全保障、应急救援等工作。王忠林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广大干部职工、执勤民警坚守工作一线,保障市民群众安心舒心出行,辛苦一个人、幸福千万家。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春运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群众安全回家过年。要切实把春运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全面深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春运安全有序、群众安全出行。

  王忠林还实地检查了济南西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做到责任落实、严防死守,筑牢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坚固防线。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王京文参加有关活动。

作者:王端鹏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