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环东路将添“亲水生态走廊”

2020-01-24 08:13: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摄影记者:崔健

责任编辑:高原

二环东路将添“亲水生态走廊”

  1月23日,在二环东路东侧全福河历下段河道提升整治工程现场,原来深约5米的河堤挡墙已拆除,河道进行扩建后河堤挡墙改建成了“梯田式”,每一层均栽种苗木形成多层绿化带。据了解,目前全福河历下段河道提升整治工程已基本完工,下阶段的河道生态补水工程预计将于今年三四月份开工,项目利用再生水经过加压泵站逐级提升,通过输水管道向全福河、柳行头河等5条河道进行生态补水,以改善河道常年干涸无水的现状,提升生态景观功能,将其打造成市民身边的一条“亲水生态走廊”。全福河历下段河道提升整治工程南起和平路延长线,北至工业南路,长1.34公里,工程整治区域7.3万平方米。(本报记者崔健摄)

作者:摄影记者:崔健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