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关心的都在这儿!疫情处置专家做客演播室解读新型冠状病毒

2020-01-26 14:49:50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颜甲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5日讯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25日下午,闪电新闻客户端推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特别节目,邀请山东省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专家做客演播室,就网友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哪些传播途径?飞沫传播并非唯一?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呼吸科主任董亮这样说>>

  

  如何区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与流感?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省立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王春亭现场解答>>

  

  闪电新闻客户端邀请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山东省中医院急诊与重症医学科主任孔立,就网友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在他看来,情绪紧张会让免疫系统受打击,面对疫情要保持乐观情绪。

  

  除了戴口罩,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还可以这样做呢?孔立也给出了解答>>

  

  了解更多新型冠状病毒知识,敬请关注闪电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