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破坏检查站桌椅 推搡辱骂工作人员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15天

2020-01-29 07:52:0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彦杰 通讯员 张航鹰

责任编辑:李欢

1月28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部门积极响应号召,冒着危险排查疫情。但有人竟拒不配合检查,甚至恶意破坏检查站办公桌椅,推搡辱骂工作人员。1月27日,市公安局南山分局治安拘留一名恶意破坏疫情防控检查点的违法行为人。

1月26日21时,孙某(男,40岁)酒后在柳埠柳中村检查点拒绝接受检查,并且对检查点桌椅进行恶意破坏,在工作人员劝解下,孙某返回家中。

不久,孙某再次返回检查点,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推搡辱骂,在检查点寻衅滋事。

南山公安分局民警接到报案后,及时处警到达现场,将孙某传唤至公安机关。

经查,孙某寻衅滋事违法行为成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三项、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南山公安分局对孙某给予行政拘留15天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严格做好城乡接合部人流进出管理,做到外防输出、内防扩散,是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积极配合支持。

作者:陈彦杰 通讯员 张航鹰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