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交警老党员主动请战

2020-01-30 07:26:4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彦杰 通讯员 曲文政

责任编辑:李欢

【新春走基层】交警老党员主动请战 

 王勇在一线执勤点查控车辆。

  “我作为一名老党员、老交警,深感责任重大,应该到一线去,时刻听从党召唤,做到:若有战,必召我,我必胜。”这是长清交警大队56岁民警王勇的请战书中的一段话。

  作为一名从警33年、党龄24年的老交警、老党员,王勇在多年的工作中,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日工作中,他作为车管所考试小分队中的一员,克服年龄大、自己与妻子身体多病等因素,合理调整工作思路,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把好考试第一关,圆满完成了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没有出现任何一起责任倒查和群众投诉事件。特别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他充分发挥一名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停止休假,立即返回工作岗位的要求,他主动请缨,与年轻的同志一起到一线执勤点查控车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敢于担当,敢于直面风险,敢于冲锋在前的精神品质。(本报记者 陈彦杰 通讯员 曲文政)

作者:陈彦杰 通讯员 曲文政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