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活动板房解了燃眉之急

2020-01-30 07:29:1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郝倩

责任编辑:李欢

1月26日,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值班室。“叮铃铃……”“你好,请问是公路局吗?听说你们要上路量体温,我这里有活动板房可以免费提供给你们用。”

打电话的人叫张超,是商河县张老庄村人,经过几次电话沟通,我们终于见到了他本人。

“我这里有这个东西,正好暂时也用不到,你们上路检测体温是为了我们老百姓好,我这也算是间接为民做好事了。感谢的话就不用说了,我这也是略尽绵薄之力,疫情当前,只要每个人都能出一份力,困难再大,咱也能给他蹚平喽!”

1月27日以来,商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牵头,分别在国道340和省道240设置了贾庄、沙河和殷巷3个联防检测点,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24小时体温检测。天气寒冷,执勤人员吃饭、休息成了难题,张先生此举正好解了燃眉之急。 (本报记者 郝倩)

作者: 郝倩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