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十二个督导组全域督查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工作

2020-02-01 20:19:24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全力做好应急保障,1月30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应急保障组成立12个联合督导组,分别由市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16个区县(含功能区)应急保障工作、特别是集中医学观察点设置、运行、管理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济南十二个督导组全域督查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工作

  目前,我市各区县均已设置重点人群集中医学观察点,并按要求足额配备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建立了集中医学观察点管理制度、工作规范及流程。十二个督查组重点查看了各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应急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治所需防护用品、生活用品、医疗器械等生产组织、供应、采购、调拨情况,重点人群集中医学观察点设置和管理情况,对各区县应急保障工作给予积极协调并提出工作要求。

济南十二个督导组全域督查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工作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督查组要求各区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标对表上级防控要求,从严管控人员活动,在落地、落细、落实上下功夫;从严落实供应保障制度,全力以赴多渠道做好应急物资筹措、发放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坚实有效。同时,督查组提醒一线工作人员,注意个人防护,共同做好应急保障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