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济南将迎雨雪天气,新一股冷空气即将到访

2020-02-02 07:59:06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2020年2月1日,农历正月初八,阳光持续在线。不过据济南市气象台预计,1日后半夜济南部分地区将迎来一场小雨雪过程,2日早晨有雾或轻雾。

  同时,一股新的冷空气明晚即将抵达泉城,虽然风力只有3-4级,降温幅度也不算太大,但是由于最近天气较暖,从人的体感温度上来说,冷暖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感冒。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来看,1日夜间到2日白天阴转多云,夜间至明天上午部分地区有小雨雪,2日清晨有雾或轻雾,北风短时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3℃,市区及其它区县

  0℃,最高气温7℃左右。森林火险气象等级2级,较低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低。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等级偏髙,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注意预防煤气中毒。

  2日夜间到3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7℃,市区及其它区县-4℃,最高气温6℃左右。

  4日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0℃左右,最高气温8℃左右。

  6日阴转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雨雪,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气温略有下降。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