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张坊镇“第一书记” 爱心捐款驰援武汉共抗疫情

2020-02-02 14:05:45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1月31日,商河县张坊镇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赵立成,通过微信将支部26名“第一书记”4700元的爱心捐款转给镇党委书记李学民,表示全体支部“第一书记”要为助力武汉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商县河张坊镇“第一书记” 爱心捐款驰援武汉共抗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张坊镇党委高度重视,在镇党委书记李学民的领导下,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根据省市政府有关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疫情抗击防控工作。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的全体“第一书记”主动作为,积极担当,自发要求爱心捐款,为武汉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短短3个小时,捐款4700元。李书记表示将尽快将“第一书记”的爱心款送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中心,用到抗击疫情最需要的地方。2月1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赵伟已将“第一书记”的爱心款,送到商河县疫情指挥中心。

商县河张坊镇“第一书记” 爱心捐款驰援武汉共抗疫情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