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 济南市房产交易大厅要求携带身份证办理业务

2020-02-03 07:45:4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唐福晨

责任编辑:田艳敏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今天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行政审批集中受理办公室获悉,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满足企业办事需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行政审批集中受理办公室特发出倡议,建议广大办事群众尽量以邮寄方式递送资质申请、证书变更和证书领取的相关材料(陈述材料以寄出时间为准,不必担心快递时间),尽量做到网上办、快递送、不见面。确须到大厅办理业务的,需要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在规定出入口进出。

  今天,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济南市房产交易大厅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办理的通知》,推行网上办理(业务办理网站:jncc.jinan.gov.cn)。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及办事企业如无紧要事项,尽量延期到大厅办理业务,可通过网上申报办理。

  2月9日24时前,市民确需到窗口现场办理业务的,可提前拨打电话咨询预约,预约电话:82077300。

  预约成功后,大家要做好充分准备,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窗口办理,尽量减少在大厅等待滞留时间。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大家进入大厅时务必自觉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者N95口罩,做好各种防护措施。而且,务必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按照要求全力配合测体温等相关工作。业务办理完毕后,要尽快离开大厅,并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出大厅,按要求丢弃至指定密封垃圾桶内。另外,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对于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暂不允许其进入房产交易大厅办理业务。

作者: 唐福晨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