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济南本周还将迎来小雪,气温也有所降低

2020-02-03 07:47:13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今天上午的泉城济南寒意瑟瑟,能见度较低,不过下午太阳就露出了笑脸,天气转好,济南这次小雨雪过程可谓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只有商河县今天上午出现了降雪,而且强度是相当的弱,有多弱呢?仅为0.9毫米。

  最新!济南本周还将迎来小雪,气温也有所降低

  2月4日就要立春了,但是冷空气似乎还在努力地挽留冬季,预计5日夜间到6日白天济南还会有小雪,气温降低,请大家注意保暖,谨防感冒。根据济南市气象台2020年2月2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来看,2日夜间到3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最高气温6℃左右。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较高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髙,须加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等级较髙,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谨防煤气中毒。

  3日夜间到4日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7℃左右。

  5日白天阴,夜间有小雪,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3℃左右。

  6日白天有小雪,夜间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3℃左右。

  7~9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3级,最高气温9℃左右。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