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总编1+1】 济南市卫健委主任马效恩:3320名湖北来济人员完成核酸检测 增强了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底气

2020-02-07 21:39:46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颜甲

【报业总编1+1】济南首个隔离满14天的家庭解除隔离 总编说:他们用责任击退了病毒

  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济南报业全媒体特别直播“报业总编1+1”,2月7日推出第五期。本期主题为:江河相映 济南担当。

  截至2月5日24时,我市全面完成3320名湖北来济未满14天人员的核酸检测抽样送检工作,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实现了“应检尽检”。在本期直播中,市指挥部疫情防治组和专家组副组长,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效恩,接受了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的直播连线采访。他表示,这项工作帮助我们准确掌握了重点人员的健康状况,有效降低了疫情扩散的风险。管好原有的存量,摸清了底数,关注好增量,来实现“最好不感染,感染不伤亡”的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我们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底气。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看到了曙光呢?对此,马效恩表示,还不能这么去讲。

  “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报业总编1+1”,每天15:30通过舜网、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及央视移动新闻网、新华现场云、微博、微叭观看实时视频直播。您可以通过人民视频、央视频、央视新闻网、新华现场云、微博、微叭以及舜网、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观看直播回看。您还可以通过抖音、快手、今日头条、澎拜新闻、梨视频、腾讯、百度客户端、UC客户端等观看直播新闻。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