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生产两不误 努力实现开门红!报业总编1+1直播济南战“疫”

2020-02-08 22:57:21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李欢

防疫生产两不误 努力实现开门红!报业总编1+1直播济南战“疫”

 

  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济南报业全媒体特别直播“报业总编1+1”,2月8日推出第六期。本期主题为:一元复始 今宵与共,让我们梳理下本期直播硬核连线,老百姓关心什么?我们就连线什么!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汲佩德:防疫生产两不误 努力实现开门红

  济南正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全力抗击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想要打赢这场阻击战,离不开强大的经济作为后盾,而企业复工复产和应急防控物资服务保障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当前企业复工和物资保障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作为企业生产服务保障组牵头部门,市工信局局长汲佩德给大家介绍一下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以及疫情防控物资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天桥区委书记韩伟: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

  疫情防控落得多实、落得多细,关键还是看区县以及基层的态度和力度,天桥区委书记、天桥区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韩伟为我们介绍一下天桥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济阳区委副书记 、区长孙战宇:“复工”上班有点怕?济阳筑牢企业疫情防控“防护墙”

  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 济阳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孙战宇为我们介绍一下济阳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副主任曾勇:抓生产保供应 园区内21家企业已经复工

  在济南生命科学城产业园的园区入口处可以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有序的为进入人员登记、监测体温,没有园区备案的车辆一律停在园区外,不得进入。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副主任曾勇介绍园区防疫和21家企业复工情况。 

 防疫生产两不误 努力实现开门红!报业总编1+1直播济南战“疫”

  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报业总编1+1,每天15点30分,济南融媒体中心大型直播带来独家最新信息,您可以通过舜网、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及央视移动新闻网、新华现场云、微博、微叭观看实时视频直播。

  如果您错过直播时间,可以通过人民视频、央视频、央视新闻网、新华现场云、微博、微叭以及舜网、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进行此次直播视频回看。

  你还可以通过抖音、快手、今日头条、澎湃新闻、梨视频、腾讯、百度客户端、UC客户端等了观看直播新闻,硬核战疫,总编之约。 

防疫生产两不误 努力实现开门红!报业总编1+1直播济南战“疫”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