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总编1+1丨泪奔!听到孩子呼唤声半昏迷重症母亲有了反应 总编说:亲情是治愈的

2020-02-08 23:31:51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李欢

报业总编1+1丨泪奔!听到孩子呼唤声半昏迷重症母亲有了反应 总编说:亲情是治愈的

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济南报业全媒体特别直播“报业总编1+1”,2月8日推出第六期。本期主题为:一元复始 “今宵与共”。

医疗援助,鲁鄂心手相连。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下省立医院医生王星光,现在他正在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临时医疗点,参与救治工作。在本期视频中,王医生给我们讲述了一个让人动容故事,通过他的手机视频听到孩子的呼唤之后,一位浅昏迷的母亲,竟然有了反应。

 

 

 

  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报业总编1+1,每天15点30分,济南融媒体中心大型直播带来独家最新信息,您可以通过舜网、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及央视移动新闻网、新华现场云、微博、微叭观看实时视频直播。

  如果您错过直播时间,可以通过人民视频、央视频、央视新闻网、新华现场云、微博、微叭以及舜网、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进行此次直播视频回看。

  你还可以通过抖音、快手、今日头条、澎湃新闻、梨视频、腾讯、百度客户端、UC客户端等了观看直播新闻,硬核战疫,总编之约。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