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总编1+1】企业复工生产 济报总编:多为中小微实体线下企业雪中送炭

2020-02-09 00:01:27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李欢

【报业总编1+1】市工信局局长汲佩德:防疫生产两不误 努力实现开门红

 

 

  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济南报业全媒体特别直播“报业总编1+1”,2月8日推出第六期。本期主题为:一元复始,今宵与共。

  在今天的直播中,记者了解到,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产业园不断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对企业工作区、生活区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每日2次全面消毒、消杀。特别在有集体宿舍的工业企业建立了临时隔离宿舍,并在人员密集工作场所设置了洗手设施和免洗消毒液等消毒用品。同时,产业园对21家复工企业确保每日到企业随访至少1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保障应急物资供应,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对此,两位总编也给出了深度点评。

  “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报业总编1+1”,每天15:30通过舜网、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及央视移动新闻网、新华现场云、微博、微叭观看实时视频直播。您可以通过人民视频、央视频、央视新闻网、新华现场云、微博、微叭以及舜网、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观看直播回看。您还可以通过抖音、快手、今日头条、澎拜新闻、梨视频、腾讯、百度客户端、UC客户端等观看直播新闻。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