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严把企业开工入口关

2020-02-14 07:51: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朱峰 通讯员 邹晓晨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讯 2月8日一大早,山东优仕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拿着企业复工申请来到凤城街道办申请企业近期开工。

  凤城街道工作人员接到申请后,立即查阅了企业相关信息,包括人员数量、是否有外地返回人员等等。初步审核后,工作人员立即将申请报到了区相关行业主管部门。

  “我们已经将企业的复工申请报到了区里,我们将以最快速度联合卫生防疫部门对企业进行现场审核。”凤城街道办工作人员介绍,与此同时,他们还一并将《企业防疫措施明白纸》发放给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明白纸上的“六个必须”及“四个坚持”,并要求企业严格遵照执行。

  随着春节后企业的陆续复工生产,凤城街道将积极落实“四个到位”,即宣传到位、审核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严把企业开工入口关,将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影响降到最低。

作者:朱峰 通讯员 邹晓晨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