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好臣走访帮包疫情防控医疗用品生产企业

2020-02-15 06:48:3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 王希涛)今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来到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走访帮包疫情防控医疗用品生产企业。

  李好臣先后走访了山东佩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恒天广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产能产量、原材料供应等情况。

  李好臣充分肯定企业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疫情当前,企业要增强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要求,勇担社会责任;要科学安排生产,做到加强防疫和抓好生产两不误,开足马力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的防疫产品,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企业管理,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让企业安心高效运转。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