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城管积极部署工地复工运输

2020-02-15 06:52: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周志超

责任编辑:颜甲
天桥城管积极部署工地复工运输

工作人员对渣土运输车进行清洗。

  日前,天桥区城管局按照部署积极推进工地的复工运输。要求工地和运输单位复工前必须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好口罩、消毒液和消毒器具,制定严格的防控措施,并在复工前进行防疫教育,确保人人掌握防控要求。对进出工地的人员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区城管局监管员同时也要进行上岗前的培训教育,使每个人都掌握自我防护要求和工作车辆检查标准。

  天桥区城管局渣土科每天对天桥区各个路口、每条道路24小时不间断巡查,加大重点区域、重点工地、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做到全时段无死角管控。每天坚持早交班会和晚班前会,会前进行健康检查,确保不带问题上岗。对进出车辆和驾驶员建立报备台账,掌握驾驶员信息和健康情况,要求车辆进出工地必须消毒。

  除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外,坚持扬尘防治标准不降,对车辆严格落实“四冲四现”,工地施工运输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确保疫情防控和扬尘防治双到位。同时,积极协调倾倒场,确保渣土运输不乱倒。据悉,从2月8日起,天桥轨道交通三个标段已全部复工,其他工地正在办理复工手续。 (本报记者刘高君 通讯员周志超)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周志超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