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结束后 他上岗成为志愿者

2020-02-17 06:58: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铭

责任编辑:颜甲
隔离结束后 他上岗成为志愿者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和共青团干部,我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每一班岗,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任志强说。

  2月14日,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在莱芜区凤城街道孟花园社区万福小区门口防控检查点上,戴着红袖章的志愿者任志强正对进出人员体温进行测量,当天是他第一天上岗参加志愿服务。

  任志强是一名大学生,自1月6日从武汉归来后主动自我隔离,如今已经解除隔离。在隔离期间,他通过各种媒体、朋友圈了解到社区党员、志愿者都冲在防控一线,感受到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对他的温暖关怀。解除隔离后,他主动到社区申请成为一名抗疫防控志愿者,在防控检查点上进行体温测量、登记、科普抗疫知识,与父亲携手战“疫”,为社区居民“保驾护航”。(本报记者张铭摄)

作者:张铭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