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妇联牵手女企业家为战“疫”一线送温暖 许强参加活动

2020-02-18 10:38:2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高明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2月17日讯 今天上午,市妇联牵手女企业家为战“疫”一线送温暖活动在龙奥大厦举行,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市妇联组织的第三次送温暖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许强对市女企业家协会和爱心企业家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为她们面对疫情靠前战斗、主动作为的社会担当点赞;对市妇联面对疫情快速行动,发挥优势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防疫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许强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对接,确保捐赠物资尽快到位,发挥应有作用。市妇联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发挥优势汇集力量,更好地助力防疫抗疫;要关注家庭、关注社区,通过城乡共创“出彩人家”,发挥好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作用;要关注女企业家,了解企业复产复工的困难和需求,积极帮助呼吁解决。许强表示,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妇联的引领服务联系下,全市广大妇女一定能够团结一心,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女性智慧,彰显巾帼力量。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及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款物1167万元。

作者:高明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