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加快项目复工 郑德雁调研北跨桥隧项目复工情况

2020-02-18 10:38:2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2月17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调研北跨桥隧项目复工情况。

  郑德雁先后来到凤凰路黄河大桥、济乐高速南延线工程起点施工现场,察看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情况。凤凰路黄河大桥项目全长6683米,按双向八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兼顾城市主干道功能,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目前项目已复工,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济乐高速南延线项目全长12.668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设匝道收费站2处,春节期间部分关键工序正常施工,顺利跨越青银高速,截至目前工程投资完成75%。

  在济南城市建设集团,郑德雁听取了疫情防控和工程复工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因地制宜采取多种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个体交叉和人员聚集,加大施工场所和休息区的全面消杀,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增强在岗施工人员的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对于节后返岗施工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核实个人动态信息,加强健康监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复工,尤其是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复工。要提前谋划、倒排工期,明确工期节点和责任单位,加大项目工程物资储备,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