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人员摸排、知识宣传确保防疫工作全覆盖 毕筱奇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2020-02-18 10:38:2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2月17日讯 今天,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队,来到市政协机关对口帮扶的仲宫街道马家村,看望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市政协驻村第一书记赵娟,并送去了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面、暖贴等值班用品。

  毕筱奇首先来到该村疫情防控检查点,认真察看了来往车辆和人员登记表,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在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交流过程中,毕筱奇详细了解了村庄疫情防控工作和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对前期扶贫工作和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毕筱奇指出,近期外地返济人员增多,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村委班子要筑起疫情防控战斗堡垒,全体党员要靠前作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做好人员摸排和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确保防疫工作全覆盖、无缝隙。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形成全民参与、全员防控的有利局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毕筱奇强调,疫情对扶贫工作产生了一定影响,作为第一书记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修订工作方案,要特别关心帮扶对象生活,帮助他们安全度过这一特殊时期,脚踏实地推进各项扶贫工作,确保帮扶在民心、帮扶出实效。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