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确保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安全生产 蒋晓光参加相关活动

2020-02-18 10:38:2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小梦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2月17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对我市有关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蒋晓光先后来到国际文旅城、明水古城项目,详细察看复工复产工作进展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随后来到济南华侨城文化中心,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蒋晓光指出,当前到了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候,一方面要落实防控措施不放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方面要努力推动重点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咬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不放松,确保全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他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努力确保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安全生产,针对复工复产后可能出现的用工、原材料、资金保障等问题,提前细化预案,规范管理,千方百计抢抓项目施工进度,保证项目质量,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既定节点计划如期推进,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

作者:李小梦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