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黄冈 |亲历:他们写入党申请书的纸上,印着“湖北省黄冈市”

2020-02-18 11:54:34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宋吉男

责任编辑:田艳敏

  “现在据我们抵达黄冈不足60个小时,目前我们临时党支部就已经收到了15份入党申请书、4份思想汇报。”2月18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在我省援助湖北第11批医疗队驻地,该队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主治医师颜廷爽对记者说。

  据颜廷爽介绍,我省援助湖北第11批医疗队队员中的20位疾控工作人员已经奔赴黄冈辖区6个县市区或该市疾控中心防疫一线,从昨天下午开始,队内54名医护人员也陆续开始进入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开展工作。

  “就在三四十分钟前,今天凌晨4点上岗的5位队员——济南市中心医院李伟,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王凯,济南市儿童医院林娟、陈子国,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刘海霞,他们结束了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的工作,刚刚回到酒店。”颜廷爽说,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任务。

驰援黄冈

  “在黄冈一线,大家都在向党组织靠拢。”颜廷爽说,队员们递交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真是因陋就简,有不少是写在随身携带笔记本上、酒店房间内原有的信笺纸上的。

  记者了解到,我省援助湖北第11批医疗队递交思想汇报的4位队员是: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刘名赫、费婵婵、薛静、李丽。递交入党申请书的15人是: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郑德玉、于晓燕;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王学亮、窦宝志、季汉超;济南市中心医院王了一、毛玉丽、王文绪;济南市中医医院姚建明、张爽、李艳;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高迎、于莉、邢宪华、王凯。

  “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纸张五花八门,但大家向组织靠拢的思想是真诚的,并且大家已经走上一线、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现在条件有限,我将暂时为大家保存入党申请户、思想汇报,一有条件我们临时党支部一定在第一时间上交给上级党组织,请大家放心!”颜廷爽说。

作者:宋吉男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