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疫”这家企业员工“三班倒” 口罩生产线24小时不停

2020-02-19 07:34:3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绍磊 通讯员 亓敬之 摄影 张铭

责任编辑:卢卫美
为战“疫”这家企业员工“三班倒” 口罩生产线24小时不停

  身着防护服的员工正将口罩进行打包。 (本报记者张铭摄)

  本报讯(记者 崔绍磊 通讯员 亓敬之)2月16日,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莱芜医药产业园内也是冷冷清清,但在登胜药业有限公司的车间内却是一片忙碌的场景,一只只口罩正被工人们熟练地赶制着。

  据了解,登胜药业主要生产一类、二类医疗器械产品,自2018年入驻莱芜以来一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本次疫情发生后,作为防护用品的口罩成了急需物资。为助力疫情防控,满足社会需要,登胜药业义不容辞加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选择提前复工。自正月初四以来,企业安排全部员工24小时“三班倒”,歇人不歇机器地生产口罩。

  虽然企业全员加班不停歇,但是由于原材料的紧俏,生产的口罩数量还是有限,现日产量在3万只左右。“为满足当下需要,业务骨干已全部派出,现在正在和供应商进行积极对接。”企业负责人高登胜表示,大战面前,企业更是责无旁贷,定将全力做好口罩的市场供应,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安全保障。

作者:崔绍磊 通讯员 亓敬之 摄影 张铭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