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阻击战: 爱心企业向黄岗社区捐赠抗疫物品

2020-02-20 12:45:0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孙锋

责任编辑:高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8日,一家爱心企业向所在辖区的药山街道黄岗社区捐赠口罩、消毒液等物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社区更好地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18日上午,爱心企业济南巨隆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章福一行来到黄岗社区居委会,将10箱方便面、10箱矿泉水、2大桶84消毒液、数百个口罩捐给社区一线助力防控防疫工作。据了解,该公司是社区内一家企业,已于2月12日复工复产。目前,企业已做好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消菌杀毒等防控措施。复工前,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上门登记指导,协助企业向药山街道办事处上报,经街道疫情处置指挥部审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到位,同意复工生产。黄岗社区居委会主任高源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我们将用好这些物品,继续全员靠上,全力战‘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的阻击战。”

作者:新时报记者 孙锋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