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复工复产“送法”: 市律协优选40名律师加入新时报服务团

2020-02-20 12:45:0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陈彤彤

责任编辑:高原

  为了帮助复工复产,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济南时报发出倡议,成立首个疫情防控公益法律服务团队,帮助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共同战“疫”,共渡难关。倡议发出后,得到了济南多家律所律师的积极响应。

  19日,济南市律师协会也迅速响应此号召,市律协遴选出首批输送的律所律师,共涵盖22家律所、40名优秀律师。

  济南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主任潘杰告诉记者,这次“的活动让律师们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医护人员的一线战斗,防控人员的积极作为,政府的坚强领导,形成了空前团结的合力。

  “这段时间,大家都体会到了担当和责任,律师们能够在企业面对疫情之时利用专业提供技术支持,更重要的是能给企业送去温暖和信心,真正实现自身价值和社会责任。”潘杰说,在帮扶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帮助的同时,他也感受到了企业进取的精神,许多企业能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迅速适应当下,作出调整,他相信,在法律服务团的帮扶加持下,越来越多的企业会逐渐步入正轨,恢复往日的发展生机。

  按照计划,法律服务团帮助企业解决相关涉疫难题,免费电话咨询,让企业家足不出户在家“问诊”,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如果您作为企业主,正因为疫情中遭遇的难题,需要法律方面的帮扶;或者,您是法律工作者并热心公益,可以运用所掌握的法律强项,为企业提供“复苏”、“回暖”的法律帮扶,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新时报将为您搭建公益法律服务的最新“桥梁”。热线电话:15553102357。

作者:新时报记者 陈彤彤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