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用足政策措施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王拥华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2 12:26:5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高明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2月21日讯(记者 高明)今天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开工进度、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听取企业下一步应对疫情影响的举措和意见建议。

  王拥华先后走访了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岳先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做好返济复工人流管控、厂区环境消毒、职工防护物资保障等工作,坚决守好自身防控“责任田”。要用好用足省、市支持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及早研究疫后市场趋势,推动理念创新、产品创新,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尽可能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帮助企业对接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及时化解资金、用工、物流及防护用品采购等方面的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作者:高明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