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忌掉以轻心坚决堵住管理漏洞 王桂英到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2 12:26:5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雪梅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2月21日讯(记者 李雪梅)今天上午,副市长王桂英,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到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桂英先后来到市救助管理站、市第四人民医院、药店、老年公寓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察看受助人员收容情况、通过视频连线察看隔离病区情况、药品下架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发热人员登记情况等,叮嘱工作人员切忌掉以轻心,要严查管理漏洞,切实承担社会责任。

  她指出,一线医疗机构、养老机构等要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员工管理,坚决堵住管理漏洞,严格按流程做好防控检测,加强人员出入管理、消毒防控,对患有慢性病老年人实行重点看护,对于发热、咳嗽的患者信息务必及时上报,切实把保护人民群众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李雪梅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