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居民送“光明”,四里村街道获点赞

2020-02-22 12:32:2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王铮

责任编辑:尹昂
为居民送“光明”,四里村街道获点赞

  近日,市中区四里村街道英雄山社区收到了一面居民送来的锦旗。原来,是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为居民解决了停电问题。

  据了解,马鞍山路58号因线路故障停电,要四五天才能修好,居民们一时不知所措。街道和社区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牵头联合派出所、供电公司现场落实,迅速展开抢修工作,第二天一早就恢复了供电。“非常感谢你们从过年期间就一直守护着我们,为我们居民筑牢了一层疫情‘防护墙’,你们的付出都被老百姓记在心里了,你们辛苦了!”居民感激地说。

  英雄山社区书记孙文娟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区将继续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在战“疫”一线竭力保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这面锦旗是居民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好赞许。

作者:王铮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