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济南市将有两次降水

2020-02-23 06:43:4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2月22日讯(记者 刘文忠)进入雨水节气之后,意味着降雨开始、雨量渐增。继周五早上一场小雨之后,24-27日我市还有两次降水过程。

  今日白天阳光灿烂,蓝天白云在线,最高气温回升至11.2℃。美中不足的是,在升温的同时,大风前来凑热闹。受地面低压影响,预计22日夜间至23日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南大风。天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高。为此,市气象台22日16时2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请政府相关部门、单位和市民注意防范。

  晴朗好天气明天还将持续,暂停符将在24日出现。根据最新气象预报,24日、27日我市将有两次降水过程。其中24日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部分地区中雨,南风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14℃左右;26-27日多云转阴有小雨雪,东北风3级,气温将跌至个位数。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