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街道助力企业按下“复工键”

2020-03-05 10:28:3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有什么困难需求,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或者联系社区网格员,我们定会竭尽全力服务到位。”近日,市中区舜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军按照街道党工委部署安排走访辖区企业,进一步了解辖区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需求,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据了解,舜耕街道按照“防疫、复工一盘棋,布控、生产一条线”的工作原则,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物资和防疫物资保障情况。“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才能真正做到为民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街道党工委书记许胜勇表示。

舜耕街道成立“企业生产服务保障组”,落实落细复工防控“双保障”,辖区120名终端网格员变身暖企专员,既督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做好随时为企业跑腿、代办业务的准备,全面畅通指导服务渠道。截至目前,辖区154家企业已全面复工。 (新时报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