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三元欧肯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其济:企业互帮互助,实现优势互补

2020-03-10 21:24:59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新时报记者 李栋印 摄影 黄中明 王汗冰

责任编辑:田艳敏

济南三元欧肯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其济:企业互帮互助,实现优势互补

  “往年我公司都是正月初六开工,今年受疫情影响,2月15日才开工。日产服装2200件,产能已恢复到80%左右。”3月10日,济南三元欧肯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其济说,随着更多员工有序返岗,公司产能很快就能全面恢复。

  焦其济告诉记者,济南出台了一系列的减税降费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该享受的政策他都已经享受到,减轻了企业资金方面的压力,这为企业发展增加了动力。

  焦其济说,疫情下企业的经营状况,不仅事关企业生存,更关系着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行业全面发展,离不开政策扶持、行业互助。济南市企业已纷纷复工达产,通过影响济南产业联盟“向春而行”三大行动,企业可以借助金融机构的支持,走上发展的快车道。影响济南产业联盟内的企业可以广泛深入地开展互帮互助,实现优势互补。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三方形成强大的合力,可以用发展的成果弥补疫情造成的损失。

  济南三元欧肯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制衣的企业。该公司编制了“十万人服装尺寸数据库”,利用大数据分析,电脑自动匹配各种款式的服装尺寸,大大加快了服装的定制速度,让私人定制不再奢侈,走进寻常百姓家。

作者:新时报记者 李栋印 摄影 黄中明 王汗冰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