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鲁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叶:抱团取暖共发展

2020-03-10 21:25:34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新时报记者 刘杰 摄影 黄中明 王汗冰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山东金鲁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叶:抱团取暖共发展

  “影响济南产业联盟‘向春而行’三大行动的启动,对疫情中的企业来说非常有意义,因为企业不仅需要自救,更需要行业之间的抱团取暖。”3月10日,在影响济南产业联盟“向春而行”三大行动视频启动仪式上,山东金鲁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叶说。“‘向春而行’的主题特别好,企业在经受这次疫情之后,互相学习,在经营方式等方面实现了创新,希望在这个平台上,我们能各取所长,互利共赢。”李宝叶说。

  李宝叶告诉记者,金鲁源在疫情中接受考验,也在疫情中“向上生长”。“疫情开始之初,因为在济南的门店有几十家,数量多,房租、用工、防疫开支较大。在复工之前,门店没有营业,只有支出没有收入,有着短暂的低潮时期。但很快,我们通过网络和电商销售的方式开始自救,在各大平台开展直播带货,通过线上销售缓解了此次困境。”李宝叶说,企业只有不断适应大环境变化,才能长远发展。

  复工以后,金鲁源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销售,门店开启“朝九晚五”的经营方式,下午五点门店就关门,缩短营业时间。李宝叶说,金鲁源是老品牌,有着稳定的客户群,老客户带来新客户的情况比较多,复工之后更不用担心客源和销量。加之此次疫情的发生,使市民在提高免疫力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未来金鲁源肯定能越战越勇,恢复生机。

作者:新时报记者 刘杰 摄影 黄中明 王汗冰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