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停道路恢复正常管理 这100条道路不能再随便停车了

2020-03-13 06:33:4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记者 杨晨 通讯员 林西耐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3月12日讯(记者 杨晨 通讯员 林西耐)记者今天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济南交警对前期(2月18日)公布允许临时停车的纬二路、纬十二路、经一路、经七路等100条禁停道路恢复正常管理措施,不再允许机动车临时停放,原有道路交通电子监控设备重启交通违法抓拍功能。同时,恢复货运车辆市区禁行道路通行备案机制。

  据悉,随着我市复工复产工作的持续推进,全市交通流量逐渐恢复,道路交通压力不断加大,部分道路已出现交通拥堵,市民群众通过12345热线等渠道反映投诉占道停车、影响通行的问题也呈增加趋势。

  山东省于3月7日24时,将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调整为Ⅱ级响应。鉴于此,济南交警对前期公布允许临时停车的100条禁停道路恢复正常管理措施,不再允许机动车临时停放,原有道路交通电子监控设备重启交通违法抓拍功能。其他市区次干道、支路、街巷仍允许机动车临时停放,但对于占用消防通道、无障碍通道、人行横道、盲道等行为,依然会严格管理、依法处置。同时,恢复货运车辆市区禁行道路通行备案机制。需进入市区禁行道路通行的货运车辆,可登录“济南交警车辆通行备案系统”或下载“泉城行+”APP进行通行备案,并按照备案规定的时间、路线行驶。

  详情请扫码

禁停道路恢复正常管理 这100条道路不能再随便停车了

作者:记者 杨晨 通讯员 林西耐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