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保险送上门 平阴县应急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3 16:05:43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通讯员:于念行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平阴县应急局时刻关注全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3月10日、11日平阴县应急局携手平阴县安全生产协会、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平阴支公司开展了“抗疫情送温暖”活动。

无忧保险送上门 平阴县应急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推出“中国人寿康E无忧保险”免费赠送给企业,为企业的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此次活动受益职工达8000余人,保费金额约合8亿元人民币。

  在送保险的同时,平阴县应急局领导详细了解了企业职工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及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并向他们宣传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有需求的可以寻求帮助,叮嘱企业建立健全各项复工措施,全面做好返岗人员健康情况摸排、员工防护、环境消毒等工作,科学合理组织安排,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的有序进行。

作者:李发亮 通讯员:于念行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