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局强化对涉氨制冷企业的复产服务和安全监管工作

2020-03-13 16:05:44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3月11日,市应急局副局长魏强带领工商贸处和行业专家,对莱芜区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进行了调研,并重点对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济南市应急局强化对涉氨制冷企业的复产服务和安全监管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山东玉霖农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莱芜裕源食品有限公司、莱芜新希望六和食品有限公司、山东万泽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询问企业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向企业提出意见建议,就现场发现问题向企业提出整改要求。

  在与莱芜区应急局座谈交流时,魏强表示,莱芜区前期对涉氨制冷企业进行了深入整治,效果良好。在特殊时期,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继续抓好防疫工作。同时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复产复工的同时扎实做好安全工作。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帮扶,积极协助企业解决难题,做好服务工作,保障社会经济建设和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