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复产 济南在行动】房租减免减轻运营压力

2020-03-17 07:07:5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徐逸豪

  3月15日中午,记者来到碧丽姿脂肪管理中心堤口路店,看到店员们正在自拍,她们心情愉悦,笑容灿烂。“我们刚对整个店面进行了清扫消毒,明天恢复营业。”店长冯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碧丽姿在济南共有16家店,为迎接复工,碧丽姿所有门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制定了防控标准流程。“碧丽姿已接到通知,我们有一部分店将免缴2-3月份房租,4-6月份房租减半,减轻了我们企业运营的压力。”碧丽姿创始人陈佳昕告诉记者。

  在家等待开业期间,陈佳昕多次召开视频会议,给所有员工线上专业充电。陈佳昕表示,要切实保障顾客、员工健康安全。培训部门组织钉钉直播培训,提升员工专业水平,充实员工生活,保证技术不掉队、专业不落后,时刻为营业后的优质服务准备着。同时,碧丽姿加强技术研发,增加提高免疫力新项目。

  “我们2月5日就回济南了。公司要求返济后自行隔离,并且每天都要通过线上填报健康状况。目前我们所有员工零感染。到店后,要先消毒测体温,登记员工健康信息表,更换工装,全程佩戴口罩。”碧丽姿一位员工介绍说。

  记者在服务台看到了全套消毒杀菌产品,有75℃酒精、84消毒液、紫外线消毒灯、一次性口罩、手套、体温枪、免洗消毒啫喱等,供到店顾客和员工使用。疫情发生后,碧丽姿全面升级防护措施。开业前,一角一落、一室一房,全面杀菌消毒;开业后,每天对公共区域、房间、仪器设备、柜台地面等区域3次消杀,分片管理,责任到人,按时登记“消毒表”。

  据了解,碧丽姿所有服务需提前1天预约,门店会根据客流情况错峰安排,一客一室。床上用品一客一换一消毒,仪器用品一客一消毒,每天早中晚一消毒。

  “我们的春暖花开是医护工作者负重前行换来的,碧丽姿愿尽绵薄之力,为我市医护人员(男女不限)免费提供1年服务:1年智能脂肪管理、1年艾灸养生,不限次数。感恩国家,感恩逆行而上的英雄,感恩友好单位免去房租共渡难关。我们能做的,就是回归工作,为美丽坚守,为健康护航。”陈佳昕说。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