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口罩诈骗1800元一男子3天内落网

2020-03-17 10:44:5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彦杰 通讯员 马峰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3月16日讯 近日,槐荫公安分局营市街派出所经过3天的连续奋战,辗转多地,破获一起以网上销售口罩为由的诈骗案,抓获违法嫌疑人1人。

  3月9日上午,营市街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魏某报警称:他在家通过微信朋友圈购买口罩,看到卖家有口罩现货,并有成功交易的记录后,魏某按要求用微信支付卖家1800元,对方收款后遂将其拉黑。营市街派出所受理此案后,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破。通过工作,锁定了嫌疑人身份和活动区域。3月11日下午,民警转战三地,行程500余公里,将在济阳区某网吧正准备外逃的嫌疑人李某伟抓获。

  经讯问,违法嫌疑人李某伟对其利用微信平台虚构销售口罩、诈骗魏某钱财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李某伟还供述了另外4起利用微信以虚构销售口罩为名的涉嫌诈骗违法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陈彦杰 通讯员 马峰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