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复产 济南在行动】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程加紧施工 7个村居燃气管线敷设工作即将完成

2020-03-19 05:24:3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毕研敏

责任编辑:徐逸豪

  3月15日,记者来到莱芜高新区鹏泉街道傅家庄村,看到几名工人正忙着往燃气管线上刷防腐漆,目前全区2020年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程正加紧施工。

  2019年11月11日,莱芜高新区下发了《莱芜高新区农村地区清洁取暖攻坚实施方案》,提出要在2020年4月15日前完成傅家庄村等7个村居618户气代煤、325户电代煤改造,11月15日前完成1500户气代煤、1190户电代煤改造,实现全区农村平原地区清洁取暖全覆盖。

  莱芜高新区建设和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谷月波向记者介绍,莱芜高新区的清洁取暖工作以“宜气则气、宜电则电”为原则,坚持整村整片区推进。目前,7个村居的燃气管线敷设工作正在收尾阶段,下一步将进行壁挂炉、散热器及供暖管道的安装工作。

  为保障防疫复工“两不误”,莱芜高新区建设和城市管理局为施工单位协调了1000只口罩,并多次到施工现场指导防疫工作,协调解决各类困难,有效保障了清洁取暖工程迅速推进。

作者:毕研敏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