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援鄂医护人员可享受一年免费健身服务

2020-03-20 06:43:5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3月19日讯 记者今日从市体育局获悉,为表达对一线抗疫医务工作者的敬意和关爱,市体育局制订方案,向新冠肺炎防控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一年免费健身服务。

  据了解,此次免费健身服务对象主要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驻济单位赴湖北支援的医护人员,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突出、成绩显著,受到中央、省及市级党委、政府表彰奖励的其他人员。上述人员凭工作证、身份证、赴湖北支援证明到市、区县体育主管部门管理的公共体育场馆办理健身卡,即可享受一年的免费健身服务。同时,市体育局积极倡导全市各类社会和民营体育场馆,推出更多面向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健身优惠举措。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是健康济南建设的重要力量,也是济南的英雄。此次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健身服务,既是体育人致敬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具体行动,也是济南体育人发扬体育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截至目前,济南市各体育健身场馆正按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公共场所防疫措施,对健身场馆所有场所、电梯、卫生间、洗手池等区域安排专人进行定期消毒,不断细化完善场馆开放的工作流程、服务标准、管理要求、保障措施等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场馆开放前各项准备工作,力争用严格的措施、周到的服务为广大市民和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最好的健身服务。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