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复产 济南在行动】济南广播电视台结合“双报到”工作抗击疫情

2020-03-25 06:30:2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卢卫美

3月18日上午,济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迟蕾带领机关党员代表深入“双报到”凯旋新城社区开展助力复工复产志愿服务活动,为凯旋中心部分企业支援了500斤浓缩消毒原液和150瓶复合消毒喷剂,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

不仅如此,电视商务频道“赢商会”还跟进企业助力活动,为社区企业提供宣传、交流的全方位服务,帮助企业攻克难关。

活动中,迟蕾带领机关党委、工会、商务频道负责人与凯旋新城社区居委会主任一起深入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和山东泰宇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复工复产交流座谈,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和复工困难、需求,鼓励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提振信心决心,化危为机,迎难而上。

迟蕾向企业介绍了济南广播电视台的媒体宣传优势,结合自身特点,为企业出谋划策,提供精准服务,商务频道主任魏明向企业介绍了频道优质资源,以及如何助力企业抗疫发展的有效经验。

济南广电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同时,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到社区、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部分志愿者深入防疫一线,在社区的出入口和凯旋新城中心楼宇出入口,为进出的居民、企业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疏导人群。另一部分志愿者深入社区、企业挨家挨户开展复工走访调研,掌握企业复工复产的一手资料,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工作,为下一步精准帮扶做好准备。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广播电视台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迅速行动、扎实推进。为促进济南市经济平稳运行,有序促进企业复工复产,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关心支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其中,商务频道的《赢商》栏目积极作为,为企业搭建平台,解决困难,与济南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共同策划了“济南战疫 吹响企业冲锋号”系列报道,着重对我市优秀企业复工复产先进经验进行报道,促进复工复产企业走上正轨,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受到社会高度赞誉。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