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复产 济南在行动】免社保减房租理发店“烫”起来

2020-03-26 07:11:3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3月25日讯 “前几天来的顾客都是剪发,这几天烫发染发的顾客开始增加,照这个形势来看,很快就能恢复到正常状态。”超滟美业万达店店长张强对疫情过后的经济复苏信心满满。

  据了解,超滟美业在济南共有16家店,目前已全部复工,每天营业收入都在增加。其创始人王桂超告诉记者:“因为美容美发是手工技能服务性行业,复工时间较晚,所以各种费用压力很大。后来,市政府出台多项扶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的政策,让超滟受益颇多。首先是租金,超滟有几家店面的租金得到减少优待;其次是免缴社保,确实给我们减轻了很大压力。特别感谢国家对我们个体经营者的扶持,让我们更有信心重整旗鼓!”

  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巨大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提升自我的机遇。超滟美业充分利用停业这段时间,全力升级美容美发服务技能,比如请专业老师在线上给美容部员工讲授中医基础知识,提升员工专业能力等。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