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卫健局 走访慰问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

2020-03-26 07:35:2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高原 通讯员 刘婷

责任编辑:高原

  日前,槐荫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忠平赴辖区3个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向他们表达了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在走访过程中,范忠平听取了各隔离点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每个观察点的管理工作,亲切询问医务人员在食宿、个人防护、物资等方面的保障情况,对所有在本次疫情防控留观点服务中从“零”经验到“老”师傅的转变给予高度的赞赏,并鼓励现场的青年医务人员在工作中加强学习、积累经验,提升专业素养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同时他强调,随着湖北返济和境外入济人员的涌入,任务量骤增,大家要全力以赴,注重劳逸结合,更要重视个人防护与消毒工作,做到消杀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做到防护有效规范,不能放松。有困难找组织,希望全体服务人员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从抗疫以来,全区7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累计收住800多名隔离对象。在每个观察点,服务人员既是医生护士,更是清洁工、消杀员、送餐员、心理咨询师,为隔离对象提供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生活保障等服务,让他们安全隔离、放心留观。贴心细心专业的服务,收获了许多隔离群众的感谢。 

作者:高原 通讯员 刘婷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