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复产 济南在行动】小鸭集团测温枪生产车间投产 日产2万把 达到医用级

2020-03-27 07:13:1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3月26日讯 今天,山东小鸭集团正式宣布日产量达到2万把的医用级测温枪生产车间建成投产,为我市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提供助力。

  该生产车间建在山东小鸭集团旗下的山东迪赛姆医疗科技公司,生产的迪赛姆CK-1503测温枪采用红外线感应控制芯片、高精度探头,在复杂环境下能快速准确测量温度,误差仅为0.2℃;非接触式一秒测温,测量距离为3-5厘米,无需与皮肤直接接触,可避免交叉感染。为了适应国际市场的需求,该测温枪能显示摄氏度与华氏度两种温度单位,不但能测人体体温,还能测物体温度。目前整个生产车间火力全开,日产量达到2万把。目前,迪赛姆CK-1503测温枪已通过国家质量检测检验报告,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产品生产许可证以及欧盟CE认证。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