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家单位招1243位高端人才 第5场“空中”招聘会成功举行

2020-03-28 06:33: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韩林燕

责任编辑:尹昂

  3月27日下午,2020年济南市青年人才“空中招聘会”高端人才专场在济南报业大厦融媒体演播室成功举办。济南41家单位在线发布高端人才“招贤令”,发布博士职位需求量达1243个!

  记者了解到,此次高端人才招聘专场,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人社局主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高端人才招聘专场,是“青鸟回巢,共赢未来”系列招聘会中的第5场,活动在直播期间就获得了近100万次的综合关注量!山东大学、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浪潮集团、重汽集团、鲁证期货、圣泉集团、华熙生物、中维世纪、智洋创新等41家单位,共发布431个岗位,需求1243人。

  接下来,还有3场网络招聘会在等你,第6场驻济民营经济领军企业专场将于3月31日下午14:00举行,该招聘专场的岗位覆盖范围会更广,职位需求的层次会更宽。届时,广大求职者可通过爱济南新闻客户端、舜网、济南发布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青春济南微信公众号、青春济南微博,以及央视新闻网等平台继续关注。

作者:韩林燕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