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宾馆国有土地征收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确定

2020-03-28 06:56:2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罗晓飞

责任编辑:尹昂

  时报3月27日讯 (记者罗晓飞)27日,市中区住建局发布征收冻结通告,济南宾馆国有土地征收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已确定。记者探访发现,济南宾馆早已停业,一楼大厅南门春节前已贴上封条。至于宾馆今后规划,相关方面正在与自然资源规划部门对接,研究符合商埠区规划和建筑特色的方案。

  根据征收冻结通告,济南宾馆国有土地征收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四至为:东至小纬五路,西至小纬六路,南至经五路,北至经四路。其中包括:经四路364号、经四路366号、经四路368号、经五路171号、小纬五路1号。冻结期限自2020年3月27日至2021年3月26日。

  济南宾馆为独立院落,宾馆客房建筑主体6层,有经四路北门和经五路南院两处入口,南院门牌号为经五路171号,院内另有东西两侧的裙楼。记者在经四路济南宾馆北门处看到,门口已贴上封条,东边征收冻结范围内的建筑也已张贴公告;转至南院,客房楼一楼大厅封条时间为2020年1月23日,透过玻璃往里看,大厅内部早已没有营业迹象。

  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宾馆客房楼、裙楼建成年代不一,有的建于民国时期,有的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院落。此次济南宾馆征收冻结是按既定程序发布通告,在征收范围调查摸底,该保护的妥善保护,严格按照商埠区规划研究方案。

作者:罗晓飞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