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家企业参加,济南这场供需对接会有点火!

2020-03-28 07:50:22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尹昂

  3月27日下午,由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济南市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协会协办的济南市机电产品上下游产业链供需对接会在小鸭集团办公楼举行。本次供需对接会共有63家企业参加,汇集了济南市电力设备、变压器、线缆、液压件、齿轮、鼓风机和3D打印机等机电产品生产企业和建筑工程等配套企业。

63家企业参加,济南这场供需对接会有点火!

  本次对接会旨在搭建机电产品供需对接平台,鼓励机电产业上下游企业扩大采购济南市优势机电产品,进一步提高优势工业产品在本地市场占有率。对接会上,小鸭精工与济南天用智能公司、中车同力达与易恒技术公司等达成采购意向的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63家企业参加,济南这场供需对接会有点火!

  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汲佩德在致辞中表示,济南是我国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和山东省首批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装备、锻压设备、数控机床、重型汽车、电力装备、仪器仪表等领域具有较强实力。“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对接,能实现更多合作,建立起交流合作平台,构筑经得起各类安全环境考验、实现高效高质量的产业链条,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为济南高端装备发展目标做贡献。”

  “此次对接会,为供需双方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也将进一步深化企业之间在高新技术以及创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我市机电产业集群发展、产业经济升级提供强大的推动力。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对接平台,将小鸭汽车装备、工业洗涤机械设备以及臭氧空气消毒机等康养类机电产品推介给各位企业家,加强与大家在产品、技术、人才、市场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小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刚表示。据了解,小鸭集团经过41年改革发展,形成了以洗涤、冷链技术为主的电器制造和以汽车模具、汽车装备及特种零部件为主的汽车配套两大主导产业。

63家企业参加,济南这场供需对接会有点火!

  作为此次供需对接会的协办单位,济南市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赵胜林表示,此次参加会议的各企业表达内容形式多样、信息量大、企业间的交流、对接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协会将按要求对签约的成果做好统计和服务,对今天未签约但有意向、有空间的后期的合作做好跟踪服务。”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