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济南”直播活动燃爆全网 “清明踏青九顶塔”观看人次突破千万

2020-04-08 06:39:1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炜敏

责任编辑:田艳敏

  疫情期间云直播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为引导游客出游,提升疫后景区客流量,宣传推介泉城特色文旅资源,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云游济南系列直播活动。

  4月3日,“云游济南”系列活动来到济南市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组织开展以清明踏青为主题的直播活动。活动在省内外多家媒体直播平台和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视(微信)、微博、快手、淘宝等自媒体平台实时同步直播,构建了“云游济南”直播活动的宣传矩阵。直播期间,各媒体直播平台网友观看人次超过1000万,为广大网友提供了优质丰富的线上文化旅游服务,有力地宣传了济南文化旅游形象和品牌。

  本次云游直播活动邀请金牌导游邢琦娜带领广大网友踏青九顶塔,围绕历史文化、自然风光、民族风情、欢乐探险、实景演出五方面内容,引领直播网友感受九顶塔、缎华泉、中华第一图腾厚重的历史文化,领略云天大瀑布、秀水谷优美的自然风光,品味苗族竹竿舞、陕西民歌、蒙古族马头琴、呼麦等浓郁的民族风情,体验悬空玻璃桥、独木桥等惊险娱乐项目,观看《好汉秦琼》《地道战》大型实景演出剧目。其间,还推出了景区门票特价抢购和免费赠送活动,深受网友喜爱。

作者:陈炜敏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