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明天开始发放 网上预约后现场领取

2020-04-08 07:17: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杨晨 通讯员 王岩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4月7日讯 记者今天从市司法局获悉,济南考区2019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书发放工作将于4月9日正式启动。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属于本次证书发放范围。

  此次证书发放范围是参加2019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按规定时间在济南考区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和现役军人申请人。证书的领证时间从4月9日至4月20日;领证地点位于济南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领证人应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按照网上预约确认的时间到现场领取(预约网址:http:// lawreg.sinotn.com/plawreg/index.jsp);未能在规定时间领取证书的人员,可以致电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0531-66608793)预约领取。

作者:杨晨 通讯员 王岩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